Jul 1, 2010

ఇ 最近

最近
忙着找工作

因为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的说
为什么这么讲

被那些想去interview的公司嫌弃
说什么我没有spm
工作经验又只有2年
看在是华人的份上
只可以给我千二
神经!!
我上来KL做工
给我千二
我不会回自己家
在家乡找工哦?
况且我原本的薪水都没有这样低叻
.
是啊
东家不打打西家
今天叻
我去interview啦这家老板就好多了
给我满高的工钱
如果我在Johor做
应该要等3,4年才可以拿到的价钱
只是叻
这家公司是挂牌公司
薪水高
自然压力也会高
不知道自己顶不顶的来
只好加油了
哈哈
.
这张叻
是我在johor最后一天时
跟创价学会的朋友拍的
没有拍完全部人
haha
因为不好意思
所以只抓了几个来拍而已

.
.
then
这是我和家裕之间的farewell
我们约在我回家的那天
六月二十二
去了rose cafe

它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个水杯啦
用小水桶装的哦
就好像小时候玩masak的那种

里面的摆设很怀旧的
有很老很老的电视机
风扇啦
冷气
椅子
都超旧的
而且椅子每张都不同
像是捡回来的
哈哈
O(∩_∩)O



..
.

目前为止
我的生活还算ok的
还可以适应
.
然后叻
就希望自己工作愉快啦
O(∩_∩)O~~

3 Love Comments:

♪米 said...

玲慧说那是roost cafe

将错就错了
哈哈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很美叻

可以适应就好
加油

♪米 said...

嘿嘿。。
大小姐妹妹
我哪里有美哦
。。。
(⊙_⊙)嗯
我一定会加油的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