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0

ఇ workingworkingworking

我知道啦啦啦一定会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啊
做了第二个礼拜的工
觉得好像不是我要的东西
怎么办呢
又没有本事自己创业
又不喜欢这种被关在公司里面7,8个小时的工作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
是吖

肚子消化不良,发热气已经快1个礼拜了
怎么办
很辛苦的说
肚子一直涨涨的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哈哈
不过
一直想拿这个当借口拿mc不要去做工
可是
我都做不到
没办法咯
谁叫我天生乖小孩一个

3 Love Comments:

Sean said...

我只想说,我很羡慕你,也很羡慕你的工作,加油啦。:)

Sean said...

我只想说,我很羡慕你,也很羡慕你的工作,加油啦。:)

♪米 said...

傻的。。有时我也很羡慕你也。。。
你也加油哦。。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