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0

ఇ photos show

新同事从日本带回来的巧克力
..
.
还有这个樱桃
他们说很贵的
结果我就把它拍下来了
本来还想一口就咬掉了的
..
.
这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经之地
那个半山吧的监狱咯
这面墙拆到一半
趁他们还没有拆完
就拍了一张
..
.
上次不是和你们说看到KL Tower和KLCC
这就是完整的一大片窗啦
不过这个位置我坐多2天就要换位了
因为有位同事做多2天就要走了
我去接她的位子来坐
所以咯
就是这样啦

2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hang tuah附近啊你的工作地方是
靠近timesquare的叻
你可以每次都去了

嘻嘻嘻
巧克力
好像餅幹這樣叻
很奇怪
好吃嗎

♪米 said...

好吃。。
超好吃的。。
可是一人只有一个

我公司比较靠近金河
更可以说靠近law yat
后面就是law ya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