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ఇ 明天开工

明天终于要开工了
也不懂自己是什么❤情
并没有很期待
也没有很紧张
可是
我就是有期待和紧张

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啦
只是
上班的路上会很塞车
就好像我们每次上班时间下新山一样
一到淡杯路就会开始塞
虽然说九点才开始上班
可是
我却要比以前八点半上班还要早出门
会不会夸张了点吖

其实做到这份工
我是蛮开心的
(虽然并没有照着自己的意思走
就是学造型吖)
可是叻
我真的觉得我做工会让多米先生很忙也
因为要载送我上下班
怎么办
这点就让我很愧疚
在KL
我也不是很敢自己驾车

不懂啦
希望有同事可以让我搭顺风车才好
明天
希望是顺利的一天吧
加油↖(^ω^)↗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祝你順順利利
用平常心來對待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你在講什麽叻
又講緊張又講不緊張

祝你上班順利
開開心心

Sean said...

加油哦!!
有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虽然很老套)

linghui said...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