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0

ఇ 嗯。。

很多东西要说。。
我啊。。
最近很够力花钱的说
看到什么都想买
尤其是现在mega sales
你懂吗
很多东西超便宜
而且很值得买的
尤其是jusco,parkson,和metro jaya
因为他们的东西都是很有quality的
mega sales的时候
他们可以给到80%的discount也。。
所以超值得的
可是叻
没有赚到第一份薪水就一直花钱
很过意不去的说
可是放着那些特价品不买
我的心又超级难受哦

.
.
然后要说
我公司的同事
不懂是不是因为年龄的问题
觉得他们都不理睬我
尤其是华人
公司只有马来人会理我罢了
不过也好啦
训练一下自己的马来文。。。

.
不过也告诉自己
不要跟同事太好
因为跟同事好未必就是好事
所以咯
好好做工就好
.
..
最近呢
一直在重温宫崎骏的作品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跟以前看的不一样
哈哈
就是这样咯
.
..

1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最近處於破產階段
不敢再去買東西了
你還要在那邊引誘我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