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0

ఇ one week edy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这啊
就是我座位望出去的风景啦
可以看到kL Tower..
右边一点可以看到KLCC..
这些啊
以前就很想要看到
可是现在
看到显了
唉~~(╯﹏╰)
.
.
还有吖
每天一要到公司
我就紧张得不得了也
很讨厌咯
那种感觉就好像以前中学时
不想到学校一样
而且啊
我9点开工
每次8点半就到了也
又怕塞车
也不懂要怎样adjust时间
也许真的要8点才出门了
因为真的不想这么早起
这么早到公司
.
.
不懂
希望这份工作可以适合我吧
对咯
那天开公司的户口
那个小姐跟我说
“你吖。。是不是要在这里做到老
因为在这里做account的都是做到老的”
╮(╯_╰)╭
我也不知道哦
哈哈
再看咯
.
是啊
顺道说一下
我是我们dept里最年轻的哦。。
所以可以想象吧
我的同事都是aunty,uncle
咳咳
就酱啦
所以不懂我会不会也是做到变aunty。。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不會的啦
你那麼lengluii
哪裡可能那麼快變aunt嘻嘻嘻

原來你的工作地方是靠近klcc的啊??
真好

玲慧 said...

喜歡就好
開心就好

Sean said...

真羡慕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