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0

ఇ 新生活

终于
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忙着采购日常生活要用到的东西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要离开爸爸妈妈了
忽然
心中一阵不舍
.
.
买了超多的东西
以为买完了
哪里知道东西是永远都买不完的
疯了
多米先生
你快点中马票吧
哈哈
不够钱用啊
.
.
还有就是
这里好多衣服买
买了还是不够
是啊
女人的衣橱永远都少一件衣
怎么办
所以要赶快找工了
目前为止
已经有一份工作了
薪水。。

算蛮高的
然后
还没有去interview
不知道人家要不要请我
然后
我也很怕他们请我
哈哈
很矛盾对吗
.
是啊
我不想再做office工
感觉就像被强制关起来
到时间才可以出去
所以啊
.
.
唉~~
不懂啦
如果适合我的话
就请我吧
做了再打算
哈哈
等钱用
^______^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那你想做什麽工啊??
最好就是錢自己掉下來不用做工。。
整天去shopping。。
對啊對啊。。
東西永遠都買不完的。。
嘻嘻。。
我最近也很缺錢啊!!

♪米 said...

哈哈。。
我想做什么吖?
当然是做少奶奶咯
每天坐着等钱用。。
哈哈。。。。

linghui said...

感覺你很久沒有上線
感覺你發生很多事情

anywhere
take care my sugar ba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