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1

ఇ make up

开始学化妆 
参考了很多名人的眼妆
然后自己试着化
修改了很多次吖
结果
还是化到不好
要努力学好
希望可以漂亮出席丽萍的婚礼
哈哈
。。
化了眼线
眼线部分也是学了很久才学会的乜。。
可是还是拿捏到不好
化到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
然后
用了眼影
第一次用
也是修了很多次
因为不是很会用
所以涂了感觉好像是肮脏而不是漂亮
还要再研究
然后粘假睫毛
我要学喜多用睫毛把双眼皮变出来
结果这次
右眼成功
左眼不成功哦
到底秘诀在哪里我也还搞不清楚
又是要再研究
=___=a
我也要双眼皮吖
化好了
拍了张正面的照片
大小眼
哎呀
真的要再努力了
还有不要注意我用黑幕盖着的背景
哈哈
我是懒惰的老婆
醒来没有折被
^_____^


真的很明显大小眼哦。。
所以
还是有什么秘诀可以告诉我
快点comment给我
哈哈
我要偷师吖
这张
看我的眼头
化到很肮脏
不要讲我
因为我知道
哈哈
下次会改进
嗯。。
是啦
就这样
下次要化要等下个礼拜了
。。

2 Love Comments:

said...

哇,你化妆后更好看哦!不错了,多练习几次就perfect了!

♪米 said...

嗯。。
谢谢你的鼓励吖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