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1

ఇ 练习ing

离丽萍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吖
所以我练习得很频密
很怕我的眼睛受伤的说
T_____T
只能说
女人啊女人~~


这是我昨天化完的成果
一边的睫毛下塌
不用紧
眼线也化到很肮脏
T____T

所以
今天我改了一些方法
我的眼影超淡
然后
我不要再化细细长长的眼线了
我化了很粗的眼线
看得出吧
眼线很粗然后短了很多
而且眼影很淡

暂时满意
^__________^
哈哈
给自己一个笑脸

然后
就我浏海很长了
为了不要让自己太小孩
所以我刻意留长了
可是我的脸很圆
结果我也不懂要怎样处理它
然后
拍了上面那张照片以后

还是决定把浏海剪掉
所以
等下就狠狠的把它剪掉算了


然后
其实我的道具还不是很齐全
所以
今晚要去采购
^___^
就这样啦
下个礼拜会尝试化完整妆
希望成功啦

3 Love Comments:

said...

别忘了修眉毛哦(^_−)−☆

我是啦啦啦 said...

哎呀,我刚才有回复你,可是不懂你有看到吗,怪怪的。

那我在说多一次好了。==|||

我说,你好厉害呀,我都不会化眼妆,要加油加油哦。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

然后这个是小草莓的blog,也是一直有在看的,可是她最近比较多穿搭文,我比较常看的就是小安还有她的,我偶尔也是有看花猴的,啦啦啦。

有时化妆保养要花很多钱,懂多了知道多了就想买这个买那个,于是钱都花在哪里了。

哈哈,我再重复我上一个回复说的话,不懂对不对,因为我不懂那个有没有发上去,啦啦啦。

加油加油,剪了刘海post照片吧。(话说我现在才想留长。。)

♪米 said...

哈哈。。溦~~其实我的眉毛已经修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拍照会看到好像怪怪的。。

啦啦啦。。~~哦给。。
等下我去看她们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