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1

ఇ Hapi Aug 2011

八月二十九。。
我终于去到了甜品哥哥。。
这都要托猪娴的福。。
感谢
顺便再帮我们跟黄先生说多一次谢谢。。
很不好意思的说。。
本来要请你们的。。
@_______@
好彩。。
有拍到照。。
不过。。
我好难看吖
(尖叫~~)
小娴很漂亮哦~~
好喜欢^___^
黄先生肯定爱死你了。。
啦啦啦
哈哈
**************************************
八月三十。。
老爸因为我的“请求”
把老妈,老妹和老弟都载到KL来探望我。。
哈哈。。
还有我弟的女朋友也一起上来了。。
很开心
^__________^
很久没有见到大家了。。
是呀。。
也因为我弟女朋友的关系
我“终于”买了sticky。。
呃~~
很贵。。
哈哈。。
是啊。。
我很想念我家的老爸老妈老妹和老弟吖。。
所以。。
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次的到来。。
十一月。。
我才能回家的说。。
唉~~
很久的说~~
****************************************
嘿嘿。。
不得不夸一下我的老妹
手作超厉害。。
这是她送给我的另一杰作。。
超赞。。
哈哈。。
谢谢啦。。
爱死你。。
哈哈。。
*************************
嗯。。
华语退步中。。
词穷。。
最后。。
thx all of you give me a great Aug'11 holidays
Muack~~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