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11

ఇ babe's bday


宝贝多米先生的生日
想破头了的准备
结果还是没有生日蛋糕
不知道明年能不能为你准备
︿_︿
哈哈。。
讲到他的生日礼物
真的让我“精疲力尽”
为了让多米先生有惊喜
七早八早我就跑去买了
然后呢
回到家又偷偷摸摸的藏起来
超级无敌怕被他发现
然后又等着时机要把它们给包起来
结果
(先哭一场)
T_____T
我竟然选错了时机
包到一半
被他看到了。。
当时的我拼命狂叫
像做了亏心事那样拼命掩饰
(其实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
然后
我大哭了一场
本来想给他惊喜的
结果因为我
所以提早把礼物给送出去了啦。。
气死我

嗯。。
然后呢。。
生日当天
我们两个就在家里看电脑渡过。。
整个没有feel的过
后来第二天
请了半天假
刚巧多米先生也没有做工
我们补庆祝啦
去吃了每次经过都没有进去的Bar.B.Q Plaza。。
没有拍到任何一张照
因为跟隔壁座太靠近了。。
如果拍照
感觉很suagu。。
所以咯
我和多米先生都觉得吃不够瘾。。
结果还跑去士林买鸡扒
哈哈。。

然后
我们跑去看
The Smurfs 3D

进到电影院时。。
还以为进错吖。。
明明买票的时候一排只有6个位子的
哪里知道里面大到~~
一排可以坐40个人
哈哈
然后我们当然没有照号码坐咯
选了最中间的位子就坐下了

这部卡通是满好看的
看了就整个很enjoy的说
不过
荧幕太大
然后又戴3D眼镜
结果看到我整个很晕
哈哈
所以荧幕大未必是好的


不写了
忽然很bekcek。。
因为我的memory card忽然不能用
现在要去抢救了。。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