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0

ఇ 低落

我需要有人给我指导
我很不行了
多米先生也给我念到烦了
我觉得自己吃不了苦
心情很低落
没有妈妈在身边给我撒娇
觉得很失落
难道我真的这么差吗
还是KL的人都这么的厉害
又或者是
我真的吃不了苦

有时想想
为了钱
我活得很辛苦


现在在地狱界
痛苦不已

谁可以来救我
给我指导

。。。。。。。。。。。。

2 Love Comments:

溦娓 said...

好的工作不易找,好的工作+好的同事更难找。
最好就是嘴巴甜一点来改变他人对你的态度。
能忍则忍。
你并不差,只是运气差了点,但基本上10个人有8个都不喜欢自己的工作。。。钱,真是折磨人的东西~

Sean said...

迷迷怎么了呢?工作又遇上问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