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0

ఇ 忧郁

小娴
我精神压力很大
每天早上起来
心里压力超大的
我的工作我很喜欢
一点压力都没有
可是
我的同事搞到我每天提心吊胆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得精神病
.
每天去到公司
一点笑容也提不上
因为
连打招呼这么简单的事情
跟我的同事都做不到
他们
连简单的礼貌都没有
是因为是大公司吗
还是他们在杯葛我?
而且
感觉我的senior对我很反感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不容许我犯任何一点错
虽然我犯错她不像那个更年期的一样神经病骂人
可是她会用很不削的表情和语气来责怪我为什么犯错
总而言之
他们就是很没有人情味就对了
.
也许
我不适合KL这种公司风气吧
不是我大小姐接受不了这种小挫折
可是
我在心里上真的受创了
.
怎么办
谁可以救我

2 Love Comments:

Sean said...

你有跟健德谈过吗?他有说什么吗?

或许那里是Kl,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形,就是每个人都是高高在上的感觉,所以感觉会很压力。

你再看看怎样,再跟我说,我再看看能不能给你意见,但是决定权还是在于你哦。

大小姐:) said...

凡事都看開一點吧
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