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0

ఇ 经前忧郁

我觉得自己有经前忧郁症
.
.

不用羡慕我的工作啦
因为我现在过得很不好
你知道吗

像个小学生一样
怕同事像怕老师一样
东西不会也不敢问
怕被骂
想想一下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
.
说回经前忧郁
我常常会在经期前的某几天
无故的心情低落到极点
而且一定会为了某些小事哭到稀里哗啦
.
then
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是不是也是经前忧郁
我从昨天到今天为止
一被同事叫去问话
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我觉得很委屈
从小到大
尽管是老师
都没有用过那种语气对我
为什么
现在我会遇到这种同事?
搞到我觉得自己差到不能再差
挫折到不行
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

不能说记性不好
但是一下子也不能记太多东西
忽然的忘记了文件应该file哪里
我不敢问
只能自己慢慢的去找
不知道某间公司的statement要怎样recon.
我也不敢问
只好自己默默的找回之前的文件做参考
.
觉得自己很差劲
怎么办?
.
真的觉得自己像个小学生
最近也常常做恶梦
更讨厌的是
连梦里面
都是在公司里面渡过的

很惨
.
我觉得他们很没有人情
.
我觉得自己又要失业了

2 Love Comments:

Sean said...

哎呀哎呀我的迷迷啊。。

其实工作最重要的是开心,要能享受过程。
如果薪水高高给你,但是每天都在做噩梦,再多钱也弥补不了精神上的压力。

看你这样好像真的做得很不开心,是不是每天起来想到要工作都会很害怕呢?不过大公司好像都是这样的,人一多起来环境就复杂,当然勾心斗角的事情更是难免,而新人更容易被欺负。

再给自己一些时间,如果真的不行不快乐,就换环境吧,也能有个机会去追求你想要的东西。

加油咯!:)

(其实我也希望薪水高高,谁不希望呢,不过有很多东西都是要有代价要牺牲的。)

linghui said...

工作再找就有
如果可以很瀟灑的說bye bye
那就去

雖然說可能會感覺有點任性
哪間公司不搞小團體
可是好的工作環境、團隊
真的也很重要

與其精神受折磨
我寧願荷包受折磨

在存夠儲備金之後
瀟灑說byeby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