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0

ఇ 坏话

不是我要说我同事的坏话
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
真的很讨厌她
讨厌她的人就算了
名字还要跟我的偶像一样
更讨厌!!
.
.
虽然是我的senior
然后又在公司做了有十年酱久
可是
比我的上司还要大牌
问她东西
站在她旁边大半天
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她以为是她给我薪水啊???
然后叻
交代我做东西又不一次过讲完
讲一样
我就做一样咯
做完还给她
她就问我
为什么没有做其他的

她是神经还是健忘

她只叫我做一样我嘛做一样咯
然后她问我的语气又不是很好的那种哦
听了就超级的不爽

前几天她这样对我我还可以忍受
可是今天给她ket到真的是超级不爽哦
一份project还给她了又退回来
不满意什么又不一次过讲完哦
然后
更气的是
她骂我骂到一半
上司刚好走过
她竟然用吓死我的温柔语气
把刚才骂我的话转成温柔的念我
哇~~
几够力哦
假到要死
气啊
她看起来很年轻罢了吗
竟然这么早更年期
真的是受不了吖
虚假的安娣!!

2 Love Comments:

Sean said...

我跟你说,你要不要好欺负。

有时也故意摆脸色给她看,管她去死,妈的,看了我都气!!!

♪米 said...

就是咯。。。超讨厌她的
谢谢你挺我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