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0

ఇ 心*不见了

最近没有心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虽然每天都发生好多事
可是
我没有心把它们记下来
.
最近
每天沉溺在期待当中
.
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
我知道不舍会再一次的降临
我知道我会再一次的体会到家才是最温暖的
.
因为是自己的决定
所以不管未来的日子
是艰难的
是无助的
还是
很多问题的
我都要熬过去
毕竟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不走走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开满了漂亮的花朵
.
所以
期待吧
.
等我回来
我一定要有所成长
.

2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嗯。。
我一定會等你的。
加油哦你。。

♪米 said...

哈哈。。
好的。。
不过到时我会更靠近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