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0

ఇ 五月了

羡慕丽萍
顺利的从jb service毕业了
老板还特地请了我们吃pizza hut也
哈哈
不知道我毕业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待遇
是啊
很舍不得丽萍吖
虽然我们常常有一些争执
可是
她对我还算满好的
那天没有好好的跟她叙到旧
只拍了几张照片留念而已
然后就sms跟她说88
结果她说
她觉得我是她在公司里最好的朋友
这句话
让我觉得很欣慰
因为
没有想到她会这么说
而且我们都以为丽萍在公司的好朋友是仙谊
最右边的那个就是我们楼下的新同事
也就是丽萍的徒弟咯
她叫锦婷
人见人爱,可爱型的小妹妹
跟我的徒弟比起来
根本就是天壤之别吖~
.
..
...
最近我的脸冒起了很奇怪的红斑
大前天我就去看中医
他帮我把了脉过后告诉我说我的肠胃不好
排毒系统有问题
然后呢
昨天吃完了中药过后
爸爸带我去看营养师
她问了我一些东西过后
也说我的肠不好
而且我的小肠正在发炎
所以就拿了一套排毒的维他命
然后呢
我要戒口
很多东西不可以吃
这些东西有:
面粉类的食物,咖啡和茶,番茄和茄子
牛奶和花生,辛辣的食物,鸡肉
.
..
小肠发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面粉类的食物导致的
所以咯。。。
为了健康
这段日子没有口福了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那你就要好好地戒口咯。。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Sean said...

那现在你好了吗?

♪米 said...

给娴~差不多好了。。。可是还不是很理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