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ఇ 。。。

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为什么要受这种苦
是不是犯了什么错
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
很难熬
我难过到整个心好像已经被扭曲了
.
.
一直在问的问题
为什么我和你要这么的特别
人家想见就见
我们却只能因距离的问题
一而再再而三的忍了又忍
.
.
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不是用文字就能发泄的
计划好的一切
又被打乱
计划好的一切
因为我也只好放弃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心
真的快要死掉了
难过到真的快要死掉了
.
.
不能见面就算了
现在又被怀疑可能是每晚讲太久的电话
结果造成脸的问题
.
我不想听
我每天都在期待什么
每天提早睡觉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解想念的苦
如果不能见面
连电话也不能讲
我不是快要窒息了
.
.
真的要疯了
我很痛苦
想要大哭
谁可以救我
我觉得今天的我
真的快要崩溃了
.
.
真的很希望
现在马上就能见到你一面
.
真的很希望可以见你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是在讲你的男朋友吗??

不要这样啦。。
开心一点啦~!

♪米 said...

我生病了
相思病。。

玲慧 said...

解铃还须系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