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10

ఇ 少了一个人

S.H.E《少了一个人》
.
朋友聚会吵闹的快乐
在她们离开以后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
泡著热水在浴室赖著
思念却也被滚烫冒烟了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
妈妈在电话裏挂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还记得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
少了一个人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赤脚逆著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 炽热
.
少了一个人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 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我从来没变过
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著我 沉默 不动
************************************************
昨晚
反复的听着这首歌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
我也不理了
随着眼泪
把藏在心里的情绪全都发泄出来
狠狠地哭了
.
我难过
虽然心情跟歌词的不一样
可是意境却一样
我的身边
少了一个人
少了多米先生
.
真的很想他
我难过
很难过
.
真的有股冲动想现在就能跑上去
跟他见面
.
.
得了相思病
就让我病重一点好了
.
.
少了一个人

3 Love Comments:

Sean said...

阿迷阿迷 你不要伤心 就敢敢走。
我会喜欢爱情证书这首歌,也是因为之前看到你有写过。
我们有多一点点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幸福。
我知道你很辛苦,不过你一定要加油,要坚持。

♪米 said...

现在不只一点点的辛苦而已。。
是很多的很多。。。

大小姐:) said...

不要這樣啦你~
不要那麼傷心啦~~
開心一點嘛!


哈哈~
我哪裡可愛~??
很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