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0

ఇ 丫。。写完这篇我要去睡觉了

是的
我要赶快写完和放完照片
超累
要快点去睡觉了
.
.
.


这两张是我们上个礼拜在大嘴巴其中一间厢房的卡通
就是为了跟着两个公仔拍照
害我长到这么大
还跌了个四脚朝天
真的是有够丢脸的
我的milo还倒到那里都是叻
so shame
唉唉唉
.
不过这个墙壁
是不是很漂亮
.
.
.
然后
以下是我跟阿蕊还有猪娴的自拍照
哈哈
还有我自己在2010年的“作品”啦
哈哈哈

然后
还有我的新造型
把头发烫直了
眼镜也换新的了
花了我很多钱的说也

就这样了

睡觉去了


以上谢谢

哈哈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累了就去睡吧~~
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

啦啦啦 said...

都是那两个公仔害你的 呵呵 不过他们都很可爱拉
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三个小时一下就过了 :(
下次载我时你不要紧张啦 我又不是很恐怖 呵呵

玲慧 said...

新造型不错
过年来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