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0

ఇ 最近

2010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好像不是很好运气
.
.
.
除了那个已经注定了的事实
(Arin不会再跟我讲话了)
.
我的supervisor慕薇
也因为我要辞职的事
然后跟我吵了一个小架
刚刚我听另一个同事(仙谊)说
supervisor以为我要等拿了花红才要辞职
所以她很不爽我的行为
可是
我没有咯
我不要拿那个花红咯
我不是跟她赌气
是我早就打算不拿了
现在
加上Arin和supervisor跟我之间的人事问题
让我真的很想可以快点逃离咯
可惜的是
今天已经准备好了的辞职信
又要收在抽屉里
等到星期一才可以拿出来派上用场
.
.
.
Arin的事
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我跟她已经差不多3个月没有讲话了
她是很情绪化
可是
这次
她很明显的很讨厌我咯
不知道到底哪里得罪她
很气咯
尤其是工作上还要跟她接触
真的很
.

3 Love Comments:

我是啦啦啦 said...

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形 每天想到要去做工都会很显
其实好希望你能快点离开那里 不用再面对那些人 自己也不用那么烦了
如果真得要走 就一定要成功 要非走不可 他们是老板 应该会明白员工去去留留是很正常的
你要坚持 那样才能成功 不过接下来的两个月你可能会比较辛苦了
那些同事 他x的 你就当看不到他 我同事以前也会这样 无缘无故脸黑黑 一整天不说话 久了我也习惯了 她可以持续一个星期那样 我们都各做各的 就是不理她就是了 不过她现在很好了 可能生了第二胎的关系 每天心情都好好 哈哈
就不理他们 做你的就是了 不过那样也好可怜 好像被孤立了 不过还有我们哦

(不过 要说辞职比面试还难 就好像说分手比说我喜欢你更难一样 哈哈)

♪米 said...

啦啦啦。。我真的很想你。。。

是咯。。。我这次不管怎样。。都要很坚持自己要辞职,飞走不可的立场!!

真的。。分手比在一起难。。哈哈,辞职真的很辛苦哦~~

linghui said...

mi妹妹
很想你
一直都没有的用电脑上网(装修中)
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