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0

ఇ 忙盲忙

给玲慧的:
我也很想你哦
我就觉得奇怪
为什么最近没有在网上看到你
原来是这样
很想你哦
.
.
.
给大小姐的:
是啊
我换背景了
哈哈
美丽吗??
^_______^
.
.
.
是啊
最近我真的很忙哦
回到家也没有时间做一些私人的事情
比如说
玩我的pet society
写我的blog
.
.
是啊
我最近也花了很多钱
去弄了头发
哈哈
也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__________^
还有
上个星期六
很开心的
跟猪娴还有阿瑞见面了
谢谢猪娴
哈哈
那天去载你
真的很紧张也
以后有机会
也给我载你ok???
哈哈
.
.
.
就这样了
下次才把照片放上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期待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