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0

ఇ 迎新

迎新之前
哈哈
先来回顾我的2009
努力的做了一份“报告”
哈哈
.
.
.
首先
2009年的一月一号
我和丽萍拍了一张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还有
刚好碰到农历新年
也算是我和多米先生2009年的第一次见面
.
.
.
三八妇女节那天
我,猪娴和阿蕊
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唱k了
2009年
第一次聚在一起
玩到很开心
那天的我们一直拼了命的拍照
哈哈
然后
托猪娴的黄先生的福
我们在danga bay拍到了很美丽的夕阳
还有吃了很丰盛的一餐
哈哈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聚
.
.
.
2009年5月3号
tony哥的大喜事
我也去KA了一脚
每次看人家结婚
心理总是痒痒的
是啊
托tony哥的福
这是我和多米先生的第二次见面
.
.
.
参加完婚礼后的一个礼拜
我们跟老板要了一笔钱
同事包括我6个人
我们去KL玩了
我们很够力的一口气走了3间shopping center
她们就一直拼命的买
哈哈
很可惜的咯
我们还是没有大家一起拍照
本来有的
丽萍的弟弟把她相机里的照片全部delete了
真的是很可惜咯
.
.
.
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们一大群人一起去吃火锅了
毕业后
那天我们算是第一次聚在一起
所以
很开心
我们在火锅店一直坐到店员等着收我们的桌子
我们才甘愿离开
是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又才可以这么一大群人的聚在一起
.
.
.
九月
帮2个朋友庆祝了生日
她们是家裕和阿胖
当然之前也都有帮阿娴吖,丽萍吖,慕薇等庆祝
但是大家都不让我拍照
所以
.
.
.
哈哈
是的
2009年的大件事
就是我在9月的时候
跟多米先生的家人一起去了pulau Langkawi
哈哈
非常的开心
去了很多旅游胜地
也看了很多很美丽的风景
再来
就是看到了企鹅
所以
是个很不错的假期
但是
唯一可惜的是
我们坐车花了很多时间
结果大家都很累
要说的是
这是我和多米先生的第三次见面
.
.
.
10月
Ms. Loh结婚了
第1次自己收到请帖
然后跟同事们一起喝喜酒
.
.
.
趁着10月难得的假期
多米先生来找我了
然后我,我妹和他
我们3个人一起去唱k了
哈哈
在厢房里面
我们又是拼命的拍
然后
多米先生一直是我们的“偷拍对象”
这是我们的第四次见面
.
.
.
12月
我和多米先生的第五次见面
是啊
谢谢他
让我度过了很开心的22岁
还有圣诞
.
.
.
是啊
2009年
虽然好像过得很不错
可是
却发生了让我觉得很难过得2件事
就是
我的小姨离开了我们
家人不合
还有
同事Arin很忽然间的对我不理不睬
让人觉得很委屈
.
.
.
然后的然后
自恋的我
也把自己这一年里所拍的照片选了出来
哈哈
还有2007和2008年的
就这样啦
祝大家有个美丽的2010
.
.
.



5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带眼镜很美咯!!

♪米 said...

会哦??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Tommy said...

2010我们一定会生活得更开心更精彩~~

啦啦啦 said...

你真厉害 我一直想写回顾 但是由于我一事无成 所以就写不成了 ><

你没有写到 去年你也开始驾车了 啦啦啦

希望我们能快快见面...

♪米 said...

对咯对咯
我竟然忘记写考到车的这件大事也。。。
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