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9

ఇ 我们的妈妈都走过了

因为我们仙谊的预产期就快要到了
不知不觉地
我们的话题就一直围绕在
生产
也不懂为什么
我自己最近也一直接触到
像前不久
家裕在facebook post了一个生产的video
然后
在溦娓妈妈的blog
这么巧的
她也把她的生产过程写了下来
我也看了
然后
在jbtalks又看到生产过程的组图
很深的感受
觉得妈妈真的很伟大
很难想象
那种痛到底有多痛
也想象不到我自己可以承受这种痛吗
虽然我离这个阶段还有很远的距离
可是
觉得自己好像承担不了
哈哈
可是
我很喜欢北比的也
先不理啦
反正离我还很远
但是
我们的妈妈很伟大哦
很爱我妈妈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