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9

ఇ 你们陪我走过


刚进中学的时候
认识的第1个朋友
就是蝶衣了
个子比我小的女生
很会唱歌
很有主见
我们感情很好
因为当时年纪小不懂事
我们也常常吵架
但是
还是维持了3年多的友情
当中
她还介绍了一个朋友给我认识
那个人就是庄胖胖
哈哈

原来我跟阿胖这么有缘的
.
后来
我和蝶衣一起转班
是啊
又跟胖丁同班了
然后
因为蝶衣
我认识了阿魂,阿瑞和慧娴
(讲到慧娴,跟她也是“纠缠不清”的,哈哈)
想当年
那个慧娴坐在我后面
然后又常常踢我椅子的说
真讨厌
哈哈
也因为阿魂
从那年开始
大家都叫我阿迷了
.
然后那年
我又因为参加了辩论赛
认识了诗梅,宛薇和林建
我们的这段友谊也维持了几年
.
一直到了高一
大家都分班了
我和蝶衣也渐行渐远
也不懂为什么
就跟慧娴开始好起来
又再后来
因为慧娴
我又认识了咏婷,晓杰和佩春

对吖

我们的友情就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

后来

我,娴和阿胖一起去了新纪元读书

在英语加强班里

认识了不同系的同学

等终于开始进入商学系的时候

也不懂为什么

又认识了哥哥裕亿,猪妹晓君,猪芳秀芳

还有一个明哲

还有一个室友猪怡

2007年
因为换房的关系
又认识了慧琪,俊琴,俊枫和佩雯
还有一个阿朱
2007年
过得很开心
因为除了哥哥妹妹他们
还多认识了阿琪他们
常常有机会一起出去玩
很开心的说

然后

我们一起毕业了

除了我和慧娴

大家都继续完成了学士学位

没有读书了以后
我就出来找工作了
是啊
不得不承认
我遇到了好同事
虽然有时候有一些口角
但是
大家都还是很有人情味的


然后的然后
很不幸运的
虽然逃过了18岁去当兵
但是21的我还是难逃这个命
心不甘情不愿的
去了kem desaru
但是
很开心的
认识了玲慧,玉艳和净友
对吖
因为她们
我又多了一个名字
那就是

(这个名字我也喜欢)
当然
我也要感谢她们在这难熬的2个月里陪着我

.

以后
不知道还会有谁会陪我一起走
但是
要感谢以上已经在我身边出现的你们
谢谢

1 Love Comments:

啦啦啦 said...

我是看不到黑板的字啦 结果我一缠你就缠了好多年了 啦啦啦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