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9

ఇ 不舍得

我们家有5个人
除了妈妈之外
每个人常常都会从家的外面带了很多东西回家
却没有把它们带走
所以
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
妈妈就越来越生气
她说我们把家里弄到很像什么收集场降
=____________='''
.
是的
有些东西我真的收了很多年
每收拾一次
我就不舍得它们一次
所以
都假假在妈妈面前拿出来
又快快的趁她不注意收回去
这样反反复复很多年了
.
然后
因为妈妈常说
反正以后我要嫁到KL去
这些东西也带不走
也是要丢
所以今天
终于下定决心
把我收了很久的贺年卡给丢了
.
真的很对不起送卡给我的朋友们
但是
丢之前
我还真的花时间一张一张的去看也
是啊
因为这样
也回想起很多N年前的事
哈哈哈
.
为了纪念我的这些贺卡
为它们拍了2张照
希望它们往后的日子也可以很开心
(我把它们送去recycle了)

1 Love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对对~
所以最近送礼物还是卡片的
都会很懊恼
最后都会沦成垃圾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