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9

ఇ 失去

有些东西失去了
也许兜兜转转
失而复得
.
但是
有些人失去了
就只能永远地把他们放在心里
保存着
.
2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活着的我们因为呼吸着
所以在这60多天的日子里
还可以留下活着的证据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
我虽然接受了
但是心里就是缺了一块
我的小姨
就这样的没有再回家了
.
那时的我
每晚都等着她回家
想象着她叫门的声音
进房间后看我的表情
还有
我骂她的情景
.
但是
这一切都不曾在现实里发生
.
我回想那个晚上和那个早上
是多么的没有预兆
因为没有预兆
我就只把这一切都当作平常
而没有去珍惜
.
如果那个晚上
我跟她多说几句话就好了
如果那个早上
我能够提醒她一次就好了
可是
就只能是如果而已
.
我想念你
小姨
我难过失去了你

1 Love Comments:

溦娓 said...

总是要到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的重要。
失去了的无法挽回,须学会珍惜现有的。
有些人离开了,他的心留下来。
有些人在这里,他的心已不在。
人生,总有许多失去。
把每一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人生,就会少一些 遗憾。
多一些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