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9

ఇ 莲

这是丽萍不懂从哪里带来的莲蓬
她请我们吃里面的莲子
.
生吃
.
结果
没有人想要第二粒
.
因为
没有味道
.
我还奢望像花生
咬起来会是脆脆的
结果
我很失望
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
.
不过我不小心吃到了里面的心
那个就有味道
.
.
真的很苦
.
.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莲蓬
还有一点淡淡的香味
.
是啊
莲花真的是美丽的
出污泥而不染
.
忽然想起了我们的莲花池

2 Lov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要说 你这里很难留言 之前试了几次都不可以 我是啦啦啦

♪米 said...

可以啦。。只是我需要去批准才可以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