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09

ఇ 外婆

昨晚
妈妈回外婆家
帮我收拾留在那里的衣物
(因为我没有勇气面对外婆)
.
回来后
妈妈告诉我
外婆不舍得我
.
听到这句话
心一阵酸痛
我难过
觉得对不起外婆
.
曾试过几次告诉外婆
我要辞职了
我要搬出去和同事住
我要搬回家之类的话
.
外婆就会用很无奈的表情和语气问我
做莫要换工
你不喜欢我了是吗
你不要陪我了啊
搬出去了会回来看我吗
.
[外婆,没有。。
我没有不喜欢你。。
我也没有不要陪你。。
只是我自私。。
我想回家住舒服点。。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外婆。。]
.
早上
也打了电话给外婆
我告诉她
我搬回家住了
她“嗯”了一声
我又说
我得空会回去看她
她又“嗯”了一声
嗯中充满了很多的无奈和不舍
.
真的很难过
.
我知道
我还是很自私
.
对不起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