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9

☻我很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不只今天这样而已。。。
也不知道他的出发点到底在哪里。。
为什么知道我还在房间里面睡觉。。
却还要关我的风扇。。
你知道我很热吗??
还有半个小时才是我应该醒来的时间。。
但是我却因为风扇被关掉而提早起床。。
你知道我的心理是有多么的不平衡吗??
真的气死我了。。。
总之。。
我真的很不爽。。
所以。。
真的很希望能够快点搬回家住。。
虽然是自己的家人。。
但是。。
还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最好。。
可是。。
我怎么想也不明白。。
如果真的是为了电费。。
有这样的必要吗??
为什么只关我房间的风扇???
气死我了!!

4 Love Comments:

玲慧 said...

下次你比他早起来
关他的风扇
叫他不要浪费电

玲慧 said...

我记得我明明留言了说
怎么不见了

♪米 said...

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有发布。。
让你以为不见了。。

Anonymous said...

谁关你风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