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9

♥ 搬家

想了很久。。


终于还是决定在中秋的这个晚上。。


悄悄的搬家了。。。




暂时还不让朋友们知道的一个家。。。


等我经营了一段时间后。。


才公开让大家来吧。。。




是啊。。


终于的终于。。


又让我盼到了星期六。。。


也终于。。


可以回到自己舒服的家。。




想看戏就看戏。。


而且要什么波道就什么波道。。




想用电脑就用电脑。。


而且要用多久就用多久。。。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而且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还有很多的想做的,想用的,想喝的。。


在家都可以实现。。。




当然。。


不是说在外婆家就这么的不好。。


但是。。


就是没有自己的家来的方便。。


对不?




是吖。。


跟以往一样。。


对自己的新部落都有少许的期待。。


希望这里。。


能让我办得有声有色吧。。


瓦哈哈~


接下来呢。。


就要好好研究一下新家的新功能了。。。




^___________^

再来。。

来个简单的介绍八。。

这就是我和我的多米先生啦。。

多多指教丫。。


♀tHe EnD♂


1 Love Comments:

我叫李玲慧 said...

米妹妹
你偷搬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