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10

ఇ 难过

猪小娴
我很难过哦
等了5个月
终于等到了的今天
真的没有想过我会这样的难过
.
.
昨天在jb service的最后1天
老板妹妹偷偷瞒我
去买了麦当劳要请我吃
知道他们是因为我做最后1天所以才买的时候
我忽然就觉得很不舍
也因为前几天跟仙谊发生了误会
所以我们都没有好好的叙旧
结果放工的时候
她一直等我去道别
结果
害我哭到不像样
还甭紧
那个马来同事
我以为她会假装不知道我要走的事
哪里知道在我要上车走了的时候叫住了我
送了我一份礼物
这更让我哭到~~
真的没有想到
.
结果
我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他们
.
在车上
一路哭到家
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那么的舍不得他们
毕竟发生误会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想要逃离他们
结果~~
.
.
是啊
人就是这样的犯X
还在的时候就不懂什么叫做珍惜
分离的时候
才知道后悔
为什么误会不要早点解开
害我到现在还是很难过地说
遗憾没有好好的说到话
本来真的很想来一个大合照的
.
.
谢谢他们吧
这2年所带给我的回忆
.
.
我要好好加油了
要朝自己的目标迈进了
加油!!

4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是不是因為你要搬家所以才辭職的??
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是很很感動的。。
一定會的啦。
我已經認住你的樣子了。。
一看到你我就會叫你哦~

♪米 said...

哈哈。。
一定要叫住我叻。。
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一定會的。。
你1000000%放心好了。。

嘻嘻。。
好啊。。
你把你妹介紹給我我們一起做吧~

Sean said...

我看到你写这样的东西我也很难过 :(
人就是很奇怪的 就很象以前小时候去生活营的时候 第一天你很想家很想回家 可是最后一天你终于可以回家的时候 你就很不舍得了

能舍 才能得 希望你能有更好的未来
加油啊 有空去找你玩 啦啦啦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 都可以跟我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