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2

ఇ 结婚这件事.幸福倒数2~

噹噹噹
确定好了婚期后
第一时间就是告诉我的姐妹们
跟她们约好
请她们当我的姐妹团
哈哈哈
因为姐妹团很重要吖
她们是婚礼的重要人物之一
如果没有姐妹团
我的婚礼就会很单调了
^_______^

姐妹团敲定后
就开始我最期待的婚纱照摄影啦

决定婚纱店之前
我做了很多功课
去看了很多人的婚纱照
然后看人家的婚纱配套
预算了一下我们的budget和心仪的拍摄方式
就选定了3间在多米先生家附近的婚纱店
(以下将用级别区分它们,最喜欢的排名第一,第二,然后第三)

选定了后
上网看了他们的宣传照
 互相比较他们的优缺点
然后做出了我们的决定

.
.
.

KL
一年有几次婚纱展
而且
每次都说那是最大型的
-________-

我和多米先生选了2012年第一场最大型的婚纱展
(结果接下来都一直有“最”大型的婚纱展)
进去展览之前
和多米先生说好
不管怎样被拉都好
我们就勇往直冲到最心仪的档口坐下
哈哈

一进去
排名第三的在第一个档口
真的被拉着啦
“来看一下我们的配套,坐一下,不然你不知道我们有什么配套”
“我们有什么,什么,坐下听下”

我直接摇头,摇头,再摇头
摇手,摇手,再摇手
终于成功逃脱他们了

第二个档口
是排名第二的婚纱店
我假装看不到他们的职员一直走
可是多米先生被拉住了

然后多米先生跟我商量了一下
说不如坐下听看再打算
哎呀
我一时也失了主意
就附议啦
想说真的只是坐下听就好了

一坐下来就完蛋啦
那个小姐太会说了
一讲就讲了差不多2个小时
完全就是拉定我们要做我们的生意了

配套真的很便宜
比我预算的价钱还要低

然后又送这个啦,送那个啦
然后说这个这个只有他们的婚纱店才有的
然后这个价钱也是他们婚纱店才有的
然后说这个offer他们只给首100对,昨天已经签了50多对了
然后说你们想去别间婚纱店survey可以的,不过他怕这个offer会被签完

惨啦
我真的失了主意
不懂怎么办才好

这排名第二的婚纱店
我让他排名第二是因为
我早就知道他的价钱比排名第一的便宜

一分钱一分货
排名第一的是KL某出名集团旗下的其中一间婚纱店
每一张照片都让我哗然
每个角度都拍到很漂亮
简直就是大师级的水准

排名第二的这间
其实我有时会嫌弃他的照片
没有角度,拍到很普通
不过如果不计较,不跟排名第一的比较,其实照片也是不错的
再来如果他跟排名第三的比较,他真的比排名第三的漂亮
只不过我真的很喜欢排名第一的

但是
因为坐下来被那个小姐催眠了过后
跟多米商量了一下
基于她给的价钱
答应签配套了
-_______-

签了配套回到家我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不去排名第一那间问一下配套才做决定。。
没有办法了咯
deposit我给了50%
要反悔都没有机会了咯
哈哈
真的是万金难买后悔药吖~

想想
算了啦
排名第一的我觉得应该真的没有机会拿到这么便宜的价钱
所以就随它了
船到那里就那里啦
反正只要直就可以了。。


 幸福倒数。。
to be continue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