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2

ఇ 结婚这件事.幸福倒数1~

(照片转载:https://www.facebook.com/mylovingu.fans)

适婚年龄了
身边的朋友开始陆续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我忽然的紧张起来了
因为
我的婚期一直没有着落
很害怕
就像一艘停在海中央的船
没有方向

这样的害怕
持续了一年多
终于
我的未来家婆跟我爸妈提亲啦

提亲
就是男方的父母跟女方的父母说
“我们的儿子和你们的女儿情投意合
请你们把你们的女儿交给我儿子
做他的老婆,我们的媳妇”
哈哈哈
大概就是这样的啦
就是讨论结婚的一些细节啦
比如要什么要什么
我们的籍贯有这些传统习俗
然后你们的籍贯有什么
 。
提亲了过后
就是择日
这个呢
也是让我紧张了一阵子
=___=

哈哈
择日呢
就要去专门帮人算日子的地方
我们专程去到了士耕江(Kuala Selangor)算日子

算日子
我们都操不了心
因为只要把生肖吖
生辰吖
这些告诉那个人
基本上就搞定了

选好日子
我的心就定了吖
因为终于有方向了

好多东西终于也可以去完成了
不必每天在心里复习

哈哈哈
幸福倒数
to be continue..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