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1

ఇ my last december


12月的开始
我和多米先生去了炮兵
展开了我们的甜蜜之旅
哈哈
就是收集甜品
(因为受我老妹的影响)
炮兵是我们的第一站
环境很不错的说
适合谈谈情
^_______^
喜欢它的好处是
很安静
然后除了甜品之外
还有可以吃得饱的面和饭食
所以很爱
下次还要再去吃它其它的冰

****************************************************************

Add Image然后我回家了
弟妹特别买了蛋糕给我
一直要我跟蛋糕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
哎呀
真的变老了
生日其实也不算什么了酱
所以啊
只要有人跟我说声生日快乐就足够了的说
哈哈
但是多米先生
你例外
你不能啊

*******************************************************

从johor回KL的那一天
刚好是我department的annual dinner
我们去了starhill的jogoya吃buffet
很特别的聚会咯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很很好
然后食物也很不错吃
不过我去吃很不划
我才吃几样就很饱了
上面的图只有左上,右上和左下是我那天拿的而已
另2样是跟同事借来拍的
所以咯
要说的是
哈哈
我超爱它的甜点的
有各式的蛋糕,饼干和ice cream也
Nice

************************************************************
很绿的一张照
哈哈
吵多米先生带我去公园
本来以为可以玩一下秋千,拍很多照之类
结果去到
秋千,不可能跟小朋友抢
拍照,只有很多树而已
结果
就只能拍风景而已
下次
我想要去可以放风筝的草地
想要放风筝

**************************************************
生日那天
我有上班
去到公司冷冷清清
是啊
因为我也不想让人家知道
就只有yvonne和ms. wong知道而已
哈哈
我也只准备接受她们的祝福罢了
但是
没有想到
yvonne会特地跑去买了一片蛋糕给我
(她怀着孕,蛋糕店跟公司有段距离)
让我真的很感动也很不好意思
因为毕竟认识不久
也没有想到会受到这样的待遇
就觉得
幸好
我在公司还会遇到这么让人温暖的人
哈哈
词穷
不懂要怎样表达我的感受
不过。。真的很感谢

***********************************************

然后
就是圣诞节了
before圣诞
我们就特地跑出去感受气氛
我们去了times square, one-u, sg.wang, 飞轮海,lot 10 和pavilion
times square,sg.wang和lot 10的圣诞树没有拍到
只拍了one-u, 飞轮海和pavilion的圣诞摆设而已
哈哈
去pavilion的那天很开心
因为我们一路从我公司走过金河,Lot 10, 飞轮海再到pavilion
感觉自己就像在外国旅行酱
(因为一路上很多外国人)
所以啊
计划着下次
从早到晚
一路用走的
要走完bukitbintang的所有shopping center
哈哈




接着就是圣诞节当天
公司的前同事来了公司
给每一个人派了一条黄金9999
哈哈
我不懂他是谁
只知道他是我同事的旧同事
很有心的一个Uncle
然后
我还以为这巧克力吃起来的味道可能会很不好
结果啊
好吃到~~
可惜
一人只有一条
不知道他哪里买的
照我吃的口感
应该是贵货来的
哈哈
谢谢那个Uncle
可能这一生只有这一次机会吃到这个巧克力罢了
.
.
嗯嗯嗯
哈哈
就这样
我的12月就过完了

下次来更新
应该会说2011的1月图了

Ok啦
收工我要睡觉了
丫丫
顺道提一下
猪小娴
告诉你啊
我明天开始要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做工了也
我有点怕
你要保佑我啊
哈哈

4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平時你不是都駕車去上班的嗎?
哇佬,
看到我都頂不順,流口水:)

再來,哈哈哈,
我也很少更新了,上線也很少了:)

♪米 said...

嗯。。以前在johor的时候我都是自己驾的。。
可是现在是多米先生载我。。
很久没有驾车,再加上KL车很疯狂
所以我很害怕一下下咯。。哈哈

Sean said...

“我还没死,不能保佑你。”
我每次这样说时,我妈妈都会这样跟我说。

虽然我还没死,但我也会保佑你的啦,啦啦啦。

昨天你打电话给我,我超开心的,很想念你啊。。。。。。。。

驾车几天了,可以了吗?

said...

好像很好吃哦~看了就饿啦~

在KL开车是很辛苦的事,我会为你祈祷天天顺利!

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