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1

ఇ 新年前

今天
特地上来说图
因为我买了一件我想都没有想过会买的衣服
只因为一个字
“迷”
就为了迷这个字
我买了这种很好笑的衣服
可以说我冲动吧
哈哈
买了也不懂敢不敢穿也
真是的...
*******************************************************************
顺道说说
那天在公司门口等多米先生的时候
拍了一下公司的“打扮”
门口放了2盆很大盆的桔子
然后才放一个礼拜
就看到它遍体鳞伤了
因为很多外劳走过就顺手摘桔子
都不懂耐得到新年没有
然后桔子的上面
挂了2个大红灯笼
不错咯
还会挂灯笼
简单又传统
然后呢
哈哈
这就是我公司的大名啦

YTL
^________^

4 Love Comments:

said...

这件衣服很特别呀!即使不穿也能留作纪念吧~

要是没有最后一行字应该还好吧~哈哈~

不过这件衣服应该适合参加聚会时穿哦~会成为焦点所在呢!^^

Yueyin:) said...

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些衣服,
所以我也是買了很多很多件:)

Sean said...

迷迷迷迷迷,想念你。

Sean said...

迷迷迷迷迷,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