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10

ఇ 你想要什么

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想要什么
.
.
目前
处在一个对未来充满期待的阶段
不知道前方会遇到什么
.
.
为了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和幸福
现阶段的我
应该要做什么才能让未来的路走得更加平坦和顺利呢
.
.
所以
我想要的是什么
.
.
我要自己的生命更加灿烂
我的幸福要从生命里面散发出来
.
.
所以
我要加强自己
.
.
你呢
你想要的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其实我也是不知道。。
很烦啊!

Sean said...

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也

我只是特地来告诉你,我有新家了,啦啦啦 :)

said...

我想要的很简单,就是平安健康和幸福。
祝你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