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0

ఇ 谢谢你用心爱我

最近我们之间的浪波
退了又来
持续不断
我承认我很爱闹你
有时真的不是我的本性
而是
真的在闹你
有时甚至闹到你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怎样止住我
对吗
.
.
所以
那晚
我闹完后
跟你说了谢谢
真的
心理充满了感激
感激你的包容
让我很窝心
.
.
可是
最近的问题真的很多
我们应该怎么办
阻碍为什么这么多
为什么为什么呢
.
.
.
.
昨晚的事也很对不起
.
.
谢谢你啦
真的谢谢你
.
.
谢谢你用心爱我
.
.
可是你
你啊
也不可以太骄傲
有时候我虽然觉得闹你会觉得对不起你
可是
我还是会闹下去的
加油吧
我会支持你的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