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9

ఇ Last Sunday in Yr2009

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了
你们是怎样过的吖
跟心爱的他/她
还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跟家人过
哈哈
当然
我也难得的宠了一下自己
因为平常很懒惰啦
.
.
.
我一大早就做treatment
然后
按摩我的双脚
哈哈
去死皮
然后
为我的10个脚趾头擦了新买的指甲油


是elianto的哦

现在在做offer

一支才RM1而已

很便宜又很漂亮的颜色

^___________^

.

.

.

然后

计划等下睡一个午觉

哈哈

就这样了

久久一次

期待有美丽的2010

3 Love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hoho~~
我自己一个人过~~

WINNI ♥ said...

哇哈
我来啦=)
你的名字很特别叻
我看到很多人的名字都是和我的一样=.=
都是小米^^

是啦,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了
我们一起好好珍惜^^
哇,那个指甲油我的表哥也是一直买
真的很便宜
我听见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

啊包 said...

最后一个星期..
我还是一样自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