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9

ఇ 愿望实现了

呵呵
像kinder bueno一样
我一次过实现了3个愿望
shopping
唱k
和多米先生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这是今年times square和金河的圣诞装饰
呵呵
今年的也很漂亮哦
尤其是times square的圣诞树还会旋转也^^



************************************************************


以上
哈哈
是我这次的大收获
有我自己买的
多米先生买的
还有多米妈咪送的
^___________^
happy
.
.
.
***********************************************************
当然
这次的holidays可以这么开心
都是因为我的多米先生
哈哈
这张无意拍到的照片真的是太自然了
.
.
.
谢谢你
.
.
.
还有
记得等我的好消息
^____^

2 Love Comments:

lalala said...

三个愿望同时实现?哈哈
真替你开心 回来时一定很舍不得吧 希望你能快快有好消息..^^

♪米 said...

嗯。。
回来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