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2

ఇ KL的交通

那天
被摩托骑士猛按汽笛和被他踢车
心里真的很委屈
所以我决定在这里申冤叫屈
真的不是我的错

情况是这样
依图
可以看到我停车的car park
一出路口就碰到一个转弯处和一个红绿灯

那天
我一到停车场路口
刚好红灯
所以我停在路口等了一阵子
一看到青灯,转弯处也没有车经过
我就驶出去
原本我就预算过得去,而且肯定过得去
谁知第一辆车子一看到我出去
一踩油门就冲向前去
然后第二辆车子也是
看到我的车头已经到他的前面了
他也不肯让
也是一冲就从我前面酱很危险的擦过去
就这样
我出不到了
因为我太注意要驶出去的路,一时没有发现有车子已经停在我旁边要去前面的转弯处
没有办法
我前不是,退后也不是
只好犯规跑到红绿灯前插队了
(红色的路线)

然后后面来了两辆车
第一辆跟我一样要插队的
第二辆要转弯
可是被我们挡着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摩托本来就可以穿来穿去的
可是偏偏那辆摩托不知道被什么顶着过不去
就死命按汽笛
要排第一辆的我向前

我本来就插队了
哪里有人要让一点点位置给我向前?
可是因为他一直按
我就硬硬向前到他可以过为止咯

哪里知道他过到了就故意驾到我的车前面来
然后很用力的踢了我的车一下

一开始我很生气咯
然后就想想我的车不会痛,他的脚痛而已吗
我干嘛要生气
可是不懂做莫
想下想下就很委屈咯
我根本就没有想要插队
是那些车不礼让
我在被逼下才做犯规的事咯

很讨厌吖
其实kl礼貌排最后第三
真的很对吖

不爽到极点

再加上现在要做MRT project
那个路真的是塞到没有人要让路的咯~
所以政府也是有错
不要采取行动改善一下那里的交通
害我们塞到这样 !

不爽!!
 超级不爽!

1 Love Comments:

祖传双下巴 said...

路霸很多
要小心
有时真的要忍一忍
谁叫我们都是娇滴滴水当当水zabo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