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1

ఇ my Nov2011

十一月
我回家啦
回家帮我老妈过生日
^_________^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
顺道
我和朋友们见面啦
that's cafe
我终于去到了
^______________^

很多很可爱的东东

还有这架经典的钢琴
哈哈
每次都看到人家和它照相
我的多米先生也拍了一张的说
^______________^

噹噹
主角终于出现啦
三位漂亮的女生
哈哈哈
开心吧
我们三个又聚一起了
算算起来
还真的是一年一次
哈哈
月尾
来做一个我们三个的回顾好了
哈哈

×end×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