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ఇ July‘11 V CITY HUNTER

在追的戏
因为多米宝贝要看的戏
结果也因为是李民浩演的
就这样的爱上了吖
要命的好看
救命吖~~
可惜pps现在也只出到14而已
到底几时才会出完吖?
*************************************************
耶~
这个是我要送给猪小娴的~照片而已
哈哈
本来想要自己亲手做完的
结果也是多米先生做
我只是在旁边帮忙拆,抓而已
^___^
哈哈
**************************************************
我的七月
有很多大日子呢
YTL一周年
朋友生日
还有我们的六周年
哈哈
恭喜哦。。
因为活着
很多周年在等着我过吖

感恩
**************************************************

1 Love Comments:

Yueyin:)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没有看。
可是我很喜欢他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