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1

ఇ 懒惰

哈哈
我是自恋狂。。
所以第一张就放了自己三八的照片。。
哈哈
************************************************
最近很懒惰 + 没有时间上网
所以
fb都是随便上去看看
部落放着生草酱
今天
趁着我们元首的诞辰
上来浇浇水啦
.

tony哥和tony嫂的小宝贝上个月15号满月啦
偷拍了张他睡觉的照片
睡到很香呢~~
很可爱吖。。。。
哈哈
.
再来
是吖
终于穿了我们的情侣装
哈哈
久违了的合照
真的很久没有合照了吖
期待下一次的出游
我要拍多多照
****************************************
然后
因为多米先生大哥换了触控电话

很想要哦
几时才会有呢?
哈哈
***************************************
再多一个月
我就在YTL一年了
昨天有个同事讲我变了
快变得像我senior了
真的吗?

真的不想变得像她们那样
脾气暴躁
所以
怎么办?
***************************************
嗯。。
很久没有跟老朋友叙旧了
几时
我们可以再约出来吖?
想念你们哦
我的朋友
米修~~

0 Lo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