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
想跟我的所有朋友说
.
来到一个新的环境
朋友都离我好远
.
这里的人
不太好相处
.
.
做了快4个月的工
怨声还是连连不断的
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真的是因为他们很不好相处
一点人情都没有
还有
一点礼貌也没有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地方
工作辛苦做
人事又不好
超级讨厌那个地方
.
有时
真的后悔为什么离开了以前的公司
以前对它的嫌弃
现在却是我最想念的
真的是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
.

不写了
越写越不爽。。

1 Love Comments:

Yueyin:) said...

哇塞,
這樣也可以啊?
那麼工作不就是很不開心咯?

無論如何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