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0

ఇ my LoveLy September

这个九月
我弟妹来我这里玩了
哈哈
期待很久的说
第一天我们去了sunway lagoon
第二天我们去times square 和 sg wang shopping
玩到很不错的开心
不知道他们几时还会再来
想再去sunway lagoon游泳
哈哈
谢谢我的多米先生
教会我们3个游泳
^______^

*************************************************************************************

哈哈
再来就是这个九月
马来西亚日
我和多米先生注册了
很可惜
因为家里有事
又离家乡太远了
所以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没有的来参加
不过感谢大家的祝福
还有我的老妹
送我的订婚礼物
她亲手做的哦^^

******************************************************



在这里
感谢我的摄影师-tony哥和tony嫂
感谢出席我注册仪式的家人
还有我的证婚人-小舅母
不过要补充的是
哈哈
我自己吖
没有想象中的紧张
虽然期待这天的到来很久了
可是
竟然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然后
也觉得自己的状态没有想象中的好
比如说衣服和化妆头发
虽然说是有一点失望
可是希望自己正式当新娘的那天
一定要比注册那天状况好100倍
所以咯
哈哈
^_________^

the end
~~~~

4 Love Comments:

ling hui said...

太幸福了

Sean said...

啦啦啦
我跟你说,你要摆喜酒的时候,要提早几年给我知道,我要准备,啦啦啦啦啦。

恭喜你啦。

said...

恭喜你注册啊~新生活加油哦~

♪米 said...

猪小娴。。有没有哦。。
应该没有提早几年瓜。。
可能半年就有啦。。
所以你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