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0

ఇ 情人节礼物

先说一下
为了不让多米先生发现
所以我会延迟post这篇日记哦
*************************************************
.
14 feb 2010, Sunday, 大年初一
.
.
哈哈
这是我今年的另一个突破杰作哦
送给多米先生的情人节礼物
.
..
...
********************************************************
跟同事学来的纸玫瑰
然后因为我要折9朵给多米先生
所以很努力的折
.
.
然后
这是我最后决定的4个颜色
(我喜欢红色的那朵,因为是最美的。。其他的手工不是很好。。哈哈)
.
.
用铁线固定每一个花朵后
(对,要感谢我的老爸,是他帮我想的^^)
再把它们全部缠起来变成一束
.
然后
在包花纸的部分叻
因为我没有这种手艺
所以我就暂时的打个型
嗯。。
我的手工很差
所以我打的型不是很美丽
而且
看来看去好像少了什么降
很不顺眼

.

后来

在我妹的建议下

我又再加多了一层花纸
结果整个看起来就比较好看了
呐。。
以下就是我最后完成的玫瑰花啦
1朵红色
3多橙色
1朵粉紫色
4朵浅粉红色
总共9朵
^___________^
.
.
虽然不是超美的
但是是我自己一个人做完的哦
花了4个小时
哈哈
.
.
.
然后的然后
刚好今天,情人节暨大年初一,是我表妹宛宣的生日
所以我也做了一束送给她了
.
.
.
再来的然后
虽然你们看到这篇的时候已经过了情人节
可是
还是祝你们情人节快乐哦
天天快乐,too...
.
.
再说多一下
谢谢我的老妹和老弟
因为是他们帮我买材料的
还有谢谢我的同事啦
就这样了
^_______________^

2 Lov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wow~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哈哈 你要幸福哦哦哦!